6506057

全国智能化规划发起中,还不参与就亏大了!

全国智能化规划发起中,还不参与就亏大了!

 

全新AI刷脸支付自2019年年初起迅速浸透商场,将成为全国商家专属利器,未来数字经济的独角兽!

 

刷脸便是潮流,年代的产品

扫码付款谁都拥有,那刷脸支付领会过吗?

那代表未来设备晋级便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浪潮,还在犹疑的你预备参与这年代巨浪吗?

AI刷脸支付功能定位便是安全认证、快捷省时、环保省资源、高效率、下降人工本钱、人性化、解放双手。

 

会员营销方案:

透过消费后推广告、让用户了解商家资讯、会员制带动再次消费、群众号更新消息:制作曝光引来会员或更多重视,卡券发放:随时引流发展新商场,添加会员积极度;会员积分原则添加会员忠诚度。

 

怎么安全认证?

全新3d结构光摄像头精准扫描睑部概括细节;一同搭载智能引擎让刷脸体系精确区别买家身份,有效地防止假造,并保证账户安全,即便用户妄图使用静态照片或录像的,人脸识别率已达致99.99%,即便换发型、戴眼镜、化浓妆都不影响。

 

人性化、解放双手

对于忘记带手机、不便当拿手机和对手机操作不熟,特别是中老年人带来日子的便当,另一方面亦处理手机没电、信号欠好、由于卡顿打不开微信和支付宝都能完结付款进程。

 

怎么快捷省时及下降人工本钱?

营收状况一望而知,节省对帐时刻,不管多少门店群、工作人员、不同交换班、纷歧同段(日流水,周流水,月流水,年流水),清晰呈现到商家营销体系。一站式商家后台满足的多分店办理需求;安闲设置店内店外信息及顾客数据计算,让商家便当进行事务分析与调整并作出相应举动面对多变的营商环境。防止不必要的本钱。

 

全国招商进行火速进行中

诚招全国加盟署理、合伙人!

只要你认可当前经济发展,怀着一颗创新热情的心,欢迎你参与。

宇轩科技响应国家互联网走进三四线的政策,帮扶大众创业,现在针对三四线城市创业者购买系统可以分期付款,您赚了钱我们再收钱,名额有限哦。大家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吧。
  微信 15303263717,qq 466078801,7x24小时服务电话 15810654204 ,公司电话[工作日10:00-18:00]:0310-8179407


评论